故障报修管理办法

1. 电话拨号连网维修

(1) 报修

使用北京大学校园网电话拨号连网服务的用户,如在使用中有问题,请打电话:62751023或发邮件到: netsupport@pku.edu.cn 报修并交纳相关费用。

(2) 维修

凡居住在北京大学主校区附近园区的用户,自报修之日后的三个工作日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计算中心只负责拨号服务器工作正常,用户本身计算机系统破坏应由用户自行解决(预交维修服务费除外)。

2. 办公室光纤计算机连网维修

(1) 报修

校内各单位办公室计算机连网的用户,在使用中如有问题,请拨打电话:62751023报修。或发邮件到: netsupport@pku.edu.cn

(2) 维修

校内各单位办公室计算机连网的用户,自报修之日后的三个工作日派人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计算中心只保证线路畅通,网络设备工作正常。计算机系统本身的安装调试由用户自行解决,如需要计算中心派人安装调试,应交纳适当费用。

3. 家庭光纤计算机连网维修

(1) 报修

校内职工居住地使用北京大学校园网光纤连网的用户,在使用中有问题,请打电话:62751023 报修。或发邮件到: netsupport@pku.edu.cn

(2) 维修

凡居住在北京大学教工宿舍区的用户,自报修之日后的三个工作日派人到用户所在地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计算中心只保证计算机网络线路畅通,设备工作正常。不负责计算机系统的调试和安装。

4. 学生宿舍光纤计算机连网维修

(1) 报修

校内各学生宿舍楼计算机连网用户如连网有问题,请打电话报修:62751023。或发邮件到: netsupport@pku.edu.cn

(2) 维修

计算机中心只保证线路和网络设备工作正常,有关计算机连网的调试由用户自行解决。计算机中心将在报修之日后的三个工作日内派技术人员去现场进行维修(节假日顺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