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密码

方式1:如果您已经绑定过手机号,请填写以下信息进行密码重置。请参考《关于密码的安全知识》。

请注意:此处只能修改密码,不能解封邮箱、解封VPN,或者与stu邮箱同步密码。有这些需求的用户,请在首页输入用户名密码、点击“连接”,在我的网络里修改密码。

校园网账号
验证码 看不清?点击换一张
确定

方式2:校本部的师生,可以携带有效证件,到理科1号楼1158S计算中心用户服务办公室重置密码。如果您的账号未绑定手机并且不方便来现场,可通过邮件将您的手机号及个人手持有效证件的照片(须可识别证件信息和面部特征)发送至its@pku.edu.cn,由工作人员验证信息后协助绑定手机,然后您再通过手机验证重置密码。

方式3:如果是校本部单位的公用账号并且没有绑定手机,需要在学院或部、处开具证明,将填写、签字、盖章后的证明交到理科一号楼1158房间处理。证明内容参见its.pku.edu.cn下载专区里的《公用账号修改密码单位证明》。如果不方便来现场,请把填写、签字、盖章后的证明拍照与经办人手持校园卡或身份证的照片一起发到its@pku.edu.cn信箱。由工作人员验证信息后协助绑定手机,然后您再通过手机验证重置密码。

方式4:医学部的师生可联系医学部“信息通讯中心”重置密码(行政楼西配楼一层南门服务大厅,热线电话:82802999)。

方式5:深圳研究生院的同学,请提交重置密码申请书,所在院系签字、盖章后,由本人带申请书到信息化办公室办理密码重置手续。地址:H栋211;电话:0755-26035399;联系人:张老师。

方式6: 软件与微电子学院大兴校区的同学如果忘记密码,请本人携带学生证、身份证到大兴校区教务办公室(3号楼2层3207房间)重置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