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2

又一款PDF编辑“神器”入驻北大正版软件共享平台

在日常学习、工作中,你是否遇到过PDF编辑的困扰:转换成Word格式或者HTML经常出错还乱码?无法编辑修改文件内容?文件太大不能压缩小一点?然后上网搜索“PDF 编辑”软件,发现都需要付费订阅……

近日,计算中心和福建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福昕PDF编辑器(教育专享版)正式入驻北京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面向北京大学全体师生提供两年的软件正版化服务,有效解决编辑PDF的困扰,欢迎下载体验。

此次发布的福昕PDF编辑器V11.1的各项功能相比网页版更加完备齐全,并且无需下载任何激活工具和邮箱注册、邮箱密码激活等外链步骤,只需通过CARSI认证方式激活产品,即可直接授权使用。软件功能有:PDF文档转换成微软Office、XPS、HTML和图像文件;PDF文本和段落的自由编辑;优化PDF文档时支持高压缩;OCR文字识别;提取/删除页面等页面管理;PDF批注的增删改;以及电子签章、文档安全、共享审阅等等。计算中心接入的这款PDF编辑“神器”,有效推进学校使用正版软件,满足师生们的教学、科研、办公应用的需要,减少校园信息安全隐患,提升北大信息化建设与应用水平。

下面一起来解锁你的PDF编辑“神器”吧!

常用功能

1.PDF文档编辑

轻松修改PDF内容。在“编辑”工具栏下,可以自由编辑PDF文档中的文字、段落、图形和图像,包括修改字体格式,调整段落对齐方式,移动、缩放、旋转、删除、剪切/复制、粘贴和删除图形和图像对象等。还可以管理文档页面(删除、插入、提取、移动、复制、替换、旋转和裁剪页面等)。

2.PDF创建与转换

在“转换”工具栏下,将PDF导出为Office、XPS、HTML、图像和其他格式,转换后文档完成保持原有版式。

3.PDF页面管理

在“页面管理”工具栏下,合并与拆分、优化压缩、扁平化PDF文档,添加水印、页眉页脚。

4.注释与高亮搜索

点击菜单栏“注释”下的“高亮/区域高亮”功能,可以任意高亮文档中的段落或语句,使文本的重点内容醒目突出,引起阅读者注意。还可以在文本任意地方添加备注/注释框等。

5.OCR文本识别

OCR(图像转文字)文字识别功能可以将纸质扫描或图片转换得到的PDF文档识别处理成可搜索或者可编辑的文档,节约手动录入时间,减轻工作量,提高工作和学习效率。

6.保护与签署

保护文档隐私信息,防止被盗。可通过密码保护、证书保护、签名等方式对PDF文件进行安全加密和权限控制,让文档更加安全。

软件下载指南

北京大学全体师生可通过访问校内信息门户:https://portal.pku.edu.cn/,登录校园门户,搜索“正版软件”,点击进入。进入北京大学正版软件共享平台后,方可查看左侧栏目中对应软件的安装说明进行安装。

福昕PDF编辑器下载地址:

下载地址:福昕教育网页

https://www.foxitsoftware.cn/solutions/edu/

Windows版

https://cdn07.foxitsoftware.cn/pub/foxit/phantomPDF/desktop/win/stable/zh_cn/FoxitPDFEditor_cn_full.exei

Mac版

https://cdn07.foxitsoftware.cn/pub/foxit/phantomPDF/desktop/mac/stable/zh_cn/FoxitPDFEditor_cn.pkgi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