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5

关于Adobe 2018版软件激活及2020版软件安装的通知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鉴于Adobe公司对2018版软件进行授权紧急调整,已安装2018版Adobe软件的我校用户须登录正版软件平台更新授权许可。步骤如下:

1、登录正版软件平台(校内门户—>正版软件);

2、访问“使用帮助”中“Adobe安装教程”;

3、参考“激活补丁”文档,更新Adobe 2018版软件授权许可。

我校正版软件平台已发布Adobe 2020版软件的下载和安装方法。因Adobe公司调整了2020版软件的下载和安装方式,我校用户需申请Adobe ID、获取授权邮件、下载启动程序和安装Adobe软件。步骤如下:

1、登录正版软件平台(校内门户—>正版软件);

2、选择左侧菜单列的“ADOBE ID申请”,填写相关信息;

3、登录申请时所填写的邮箱接收Adobe授权邮件;

4、访问Adobe网站下载和安装Creative Cloud启动程序;

5、在Creative Cloud程序中选择安装Adobe 2020版各种软件。

详细步骤参见:正版软件平台“使用帮助”—>“Adobe安装教程”—>“安装说明”—>“Adobe 2020版安装”。

如需帮助,请联系计算中心用户热线:62751023,电子邮件:its@pku.edu.cn。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2020年05月1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