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7

关于4月1日起恢复校园网收费的通知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计算中心将于4月1日起恢复校园网收费,请提前充值,确保个人账号、公用账号、服务器账号余额充足,以免因账号被封影响使用。

特别说明:

1、为避免网费损失,未返校的师生可以提前登录its.pku.edu.cn,在我的网络-修改连网权限中点“网关”服务右侧的“封锁”按钮,账号会被封锁,不再扣费。

2、账号被封锁不会影响VPN、校内门户、邮箱的使用。只是不能打开北大网关,不能从校内访问校外的网站。

3、如果您近期不会返校或者家住校外,不在校内使用校园网,账号封锁不会影响您的使用。

4、如果您已经返校、开始上班或住在家属区,请务必及时充值,充值链接 https://its.pku.edu.cn/epay.jsp

如需帮助,请联系计算中心用户热线:62751023,电子邮件:its@pku.edu.cn 。

特此通知。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2020年03月27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