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08

关于加强我校网站与信息系统备案信息登记的通知

全校各单位:

当前网络安全形势严峻,根据上级单位和北京大学关于网络安全工作的部署,近期开展对我校网站与信息系统备案信息的登记与核对工作。

工作安排如下:

  • 请各单位网络安全与信息化负责人、网站管理员登录学校备案系统(https://register.pku.edu.cn),填报和核对本单位所属的网站和信息系统备案信息;
  • 补充网站和信息系统对外提供服务的网络端口信息。如无特殊需求,校园网仅开放80端口的网络访问;
  • 本项工作自2018年6月11日至6月15日截止,其后将根据各单位所填报的网站和信息系统备案信息实施相应的网络安全措施。

请各单位务必重视此项工作,确保填报网站和信息系统的IP地址和端口的准确性。校园网仅开放已备案的网站和信息系统的网络访问,若有网络访问异常的情况,请及时联系计算中心排查问题。

联系人:62753007,吴老师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2018年06月08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