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03

迎校庆,访客无线网盛大开放,恭迎八方朋友

邀八方宾客共襄百廿,迎各界友人同贺校庆。2018年5月4日,在北京大学喜迎建校120周年华诞的美好日子,计算中心正式开通访客无线网络PKU Visitor,为全体嘉宾提供快捷、便利的互联网服务。

每位到访北大的客人,只要点击名为PKU Visitor的无线网络,输入手机号,经过短信认证后,就可以通过北京大学校园网在互联网中畅游。

由于校园网资源有限,每位到访的客人每天可以在北京大学使用3次访客网络,每次使用2个小时,对此我们深表歉意。校庆期间,为了方便广大宾客使用网络,北京大学不对访客无线网做任何限制,可以连续使用10天,具体时间为5月4日至 5月13日。

基于网络安全的原因,使用访客无线网络时,不可以访问未经授权的校内资源,访问范围与在校外访问北京大学时相同。

北京大学是一个兼容并包、友好开放的校园,这里,有跨越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有众多科学文化领域的交汇生长,有多种文明的交融往来,有旖旎动人、魅力无限的怡人景色……时值北大百廿校庆,校友齐聚、宾客云来,同贺华诞、共襄盛事,为每一位到校的嘉宾提供便利的网络服务,是我们的使命与责任。计算中心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世界一流大学为标杆,竭诚为广大师生和来访宾客提供高速、便捷、安全、可靠的互联网服务,为开启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北京大学访客无线网上网指南

技术支持:62751023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2018年05月3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