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5

关于取消国际网收费的几点说明

尊敬的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自2016年12月1日起,学校将取消国际网收费,除基本月租外,全体师生访问互联网将不再收取其他费用。

具体说明如下:

1. 用户范围:

校本部师生账号,含公用账号、医学部师生在校本部的账号、短期留学生账号、进修人员账号、成教学生账号等等。校外人员账号、校友账号、服务器账号不在此范围之内,仍保持原资费政策不变。

2. 使用方法:

符合条件的账号,登录网关(计算中心开发的各种客户端、web页面)时,访问范围不论选择免费或收费,都可以获得访问国际网的权限,且不计时间。

3. 已有的包月设置:

计算中心将在11月30日统一取消本部师生账号原有的包月设置,不需要自己做取消操作。

4. 网费余额过多,希望退款的用户:

现金和网上缴费支付的网费可以直接到理科1号楼1156房间退款。

内支缴纳的网费不能退现金,只能以内支形式退款。

近期,改造后的系统将上线测试运行,对于试运行过程中出现的任何问题,请您及时向我们反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校园网的关心、支持和帮助,您的宝贵意见将是我们改进工作的源泉和动力,对测试过程中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技术支持电话:62751023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2016年11月25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