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2016年本校读研/读博/硕博连读账号迁移通知

尊敬的校园网用户:

  计算中心将于8月31日18点-20点对本校读研、读博、硕博连读的账号进行迁移,将原账号的密码、网费、邮箱等迁移到相关的新学号账户。具体内容如下:

  1. 涉及账号范围

   2016年本校读研、本校读博、硕博连读的账号。新账号已设置主邮件地址、旧账号已注销、或目前查不到新账号的除外。

  2. 迁移内容

  • 原账号的网费余额全部加至新账号;
  • 原账号的主要属性-密码、包月信息、邮件信息等转移到新账号;
  • 原账号的邮箱转移到新账号邮箱;

  新账号如果已设置主邮件地址,账号属性无法迁移,只迁移网费余额。

  符合上述两种情况的同学,请自行处理旧邮箱,1个月后未迁移的旧邮箱自动删除

  3. 不迁移的内容

  • 是否开通国际,建议改为包月;
  • NT域设置。如果新账号想开设NT域(在计算中心机房上机),可以通过校园卡圈存机的“缴网络费”功能的第6项重新设置。

  4. 说明

  • 迁移后,用户除账号改为新学号外,其他属性,如密码、包月设置、邮件地址等均保持不变,新账号二次密码是s+8位生日。
  • 新账号已经激活的用户,为保证邮箱的正常迁移,原账号的属性也迁至新账号,请使用旧密码登录。

北京大学计算中心

2016年8月28日

返回